5种实际上很香的洗手液

我们认为这些产品很有用,希望您也能这样做。E!具有会员关系,因此我们可能会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小部分收益。商品由零售商而非E!出售。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是保护自己不受元素侵害。

洗手液最近已成为非常抢手的物品,但您还应确保自己得到的洗手液可以胜任工作,并且不会在皮肤上留下难闻的气味。

美国领先的公共卫生机构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使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钟,以最好地防御细菌。如果您没有肥皂和水,那么下一个最好的选择是酒精类洗手液,其中至少要有60%的酒精。CDC确实指出,这种洗手液不能消除所有细菌,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迅速减少手上的微生物数量。

下面,我们汇总了我们最喜欢的选项,这些选项符合那些CDC准则,并且仍然可以在线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