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单身汉”鲍伯·吉尼和妻子杰西卡·峡谷欢迎第一个孩子/今晚娱乐

鲍勃·吉尼(Bob Guiney)是一位骄傲的新爸爸!

这位47岁的真人秀明星曾在2003年的《单身汉》第一季参赛,他在周一早上与妻子杰西卡峡谷一起迎接了他的第一个孩子。

这个小男孩叫格雷森·罗伯特·吉尼(Grayson Robert Guiney),上午2:10到达华盛顿贝尔维尤(Bellevue),体重8磅,3盎司,21英寸。

“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吉尼在Instagram上给医院祝贺信加了字幕。“我们的儿子Grayson Robert Guiney出生于18/12/3。@jescnayon和婴儿健康美丽!妈妈现在和他一起坐在她的胸口。”

“新的一天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什么,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感谢,”这位骄傲的歌手补充道。

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洛杉矶狼疮大使宣布,这对已结婚两年的夫妇通过在7月在Instagram上发布自己的性别照片拼贴画,期待一个男婴。

'单身汉':我们对科尔顿季节的了解'单身汉':我们对科尔顿季节的了解

从第一任妻子杰西卡·兰兹(Jessica Lantz)分手后,吉妮(Gunney)赢得了《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第一季的冠军,击败了特里斯塔·萨特顿(Trista Sutteron)。随后,他被选为第四位单身汉,选择了埃斯特拉·加迪尼尔(Estella Gardinier),但在大结局播出后不久便与她分手。

吉妮于2004年至2010年与“所有我的孩子”明星丽贝卡·布迪格(Rebecca Budig)结婚。

他分享了他的感恩节即将到来的父亲的兴奋,分享了他和峡谷的可爱景象,并与他们的狗,菲比和南瓜合影,同时为他们的“四方聚会”做准备。

恭喜新父母!更多有关Guiney和Bachelor Nation的信息,请参见下文。

相关内容:

新闻:前“单身汉”鲍勃·吉尼和妻子杰西卡·坎昆期待第一个孩子

独家:布莱克·霍斯特曼(Blake Horstmann)说,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正在“处女谈”

独家:为什么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将科尔顿·安德伍德(Bertonor Colton Underwood)和肖恩·洛(Sean Lowe)进行比较-这不是您的想法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为“每个人终于了解而兴奋”新的“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