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演唱会中半途被“卡住”,并像专业人士一样处理:今晚观看/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拥有屋内最好的风景!

这位28岁的流行歌星在周末的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演唱会期间不惧怕歌迷。格莱美奖得主在演唱自己的热门单曲“ Delicate”时发现自己悬浮在空中,没有动弹。

“我确定我会留在这里,”她在歌曲中间说道。“不过,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看法。”

当她终于放下脚步时,斯威夫特让观众了解了表演的技巧。

“我觉得与朋友诚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您所看到的就是我在闪闪发光的篮子里往上走,”斯威夫特打趣道。“应该带我去体育场的另一边。我只是想弄清楚下一步该怎么做。我莫名其妙地想出如何去那儿。”

斯威夫特试图弄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行动时,她解释说:“这真是个破坏者的警报,但是我那边还有另外一个飞行的东西显然起作用了。当她分享说她可能只需要步行穿过体育场时,她便增加了人群的愉悦感。

斯威夫特有很多人在她耳边说话时,她说:“我没有办法跟他们说话,所以这一切都会在你面前演戏。”

幸运的是,她像自己的职业选手一样,通过演出取得了成功,而她的Swifties也为此更加爱上了她!

歌手在她的声望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大受鼓舞,甚至在她的一次见面会中提供了有趣的建议。有关Swift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谈她为什么不写某些人的歌

相关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演奏“第三轮”,因为在音乐会见面和问候期间有两名粉丝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纽约与Bestie Gigi Hadid团聚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 Rocker Cover》新专辑中谈论她的灵感和创作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