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 Chadda在澳大利亚提供印度电影院的大师课程

女演员Richa Chadha有能力讲述重要的事情,已被选中在即将举行的印度电影节的印度电影院在墨尔本的印度电影院中提供主课程。

Richa说“邀请邀请代表印度电影发言令人敬畏。澳大利亚有一个巨大的外籍人口,我很高兴见到他们。期待在这样的平台上讨论电影。“

[相关帖子]

Richa将在电影节上谈到“鲍尔盖伍德妇女”的主题,这是由Vidya Balan的赞同。该节日计划从墨尔本的8月11日开始踢球,以前是一系列最大的最受欢迎的宝莱坞明星的主持人。A

她的大师班将在一些不同的事情上揭示,包括妇女在主流和独立电影中越来越多的妇女角色的变化,突破了向鲍德伍德女性提供的妇女的陈词滥调,需要敏感女性在印度电影中的妇女的代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