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在“副”转变后再次在金球奖上看起来像他的小巧的自我:图片!/今晚娱乐

看起来不错,克里斯蒂安·贝尔!

这位44岁的演员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Beverly Hilton)的2019年金球奖上走红毯时表现得非常好。贝尔因在迪克斯·切尼(Dick Cheney)中的表演而获得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他的角色转变与他的转变无异。

贝尔是他与妻子西比·布拉齐奇(Sibi Blazic)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合影时的照片。两个孩子的父亲穿着全黑西装看起来很不错,Blazic穿着漂亮但低调的礼服与之完美匹配。

每天为Bale拍摄Vice花费四个小时,以使其完全适合自己的假肢和化妆,成为Cheney,最后,他几乎无法认出。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不像我们刚刚得到的爆炸,”他在上个月的电影首映式上对ET说道。“但是有一支很棒的团队,格雷格·坎诺姆(Greg Cannom)和克里斯·加拉赫(Chris Gallaher),令人难以置信的化妆师,整个团队,每个人都做得无懈可击,这就是转型如何运作的好方法。”

他继续说:“我们有时间,我们正在努力,[如果]我们纠正它是不对的,我们彼此生气了。”他补充说,他增加了40磅来转变为前副总统。“你知道,到达那里很有趣。”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第76届年度金球奖航空直播时间为晚上8点。东部时间下午5点NBC上的PT。

相关内容: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揭示了将他的4小时转变转​​变成迪克·切尼(Dick Cheney)的方式(独家)

金球奖2019年标志着一年的时间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独家)

2019金球奖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妮可·基德曼等等

“副”演员谈克里斯蒂安·贝尔的重大转变成迪克·切尼(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