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犯了自己的运气:Hrithik Roshan.

演员Hrithik Roshan在电影中与Shah Rukh Khan一起工​​作,如“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和“Don 2”,称赞Bollywood Superstar的最新版本“Dilwale”,说它是“飞翔”。他说Shah Rukh以娱乐行业为自己的运气而闻名。

由Rohit Shettty,“Dilwale”指导,其中包括星期五发布的明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这部电影在开幕日收集了21亿卢比。

Hrithik在星期天(12月20日)来到Twitter,表达了他对这部电影的感受。

“这是一只鸟。这是一架飞机。不,这是'Dilwale',飞得很高!给那个让自己运气的人@iamsrk和团队 - 阻挠时间!为我拯救最后一个舞蹈,“砰砰的!”演员推文。

这是一只鸟......一个飞机......没有它是愚蠢的。飞行高!! 2 D男人@IAMSRK NTEAM-Blockbuster Time!保存D Lastdance 4 Me

- 2015年12月19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Hrithik是谁是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sh rakesh rashan,也作为一名助理主任,他在Shah Rukh的电影中担任父亲,如“叔叔”,“Karan Arjun”和“Koyla”。

“Kaho Naa ... Pyaar Hai”Star也对Ranveer Singh的“Bajiroao Mastani”有了好的话语,在票房周五在“Dilwale”冲突。

“他曾经是我的粉丝。现在我是他的@ranveerofficial。我们将确保循环继续使用我们的每部电影。谢幕。两个词 - 谦卑和灵感。恭喜我的朋友,你们都是巨人!@deepikapadyukone @priyankachoproga bhansali,@ranveerorfical和团队,“Hrithik本周早些时候推文。

他曾经是我的粉丝。现在我是他的。@ranveerofficial。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每部电影继续进行D循环。谢幕。

- 2015年12月1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2个词 - 谦卑的人启发了。恭喜我的朋友,你们所有的巨人!@deepikapadukone @priyankachoprab bhansali,@ranveerofficial shudeip n team

- 2015年12月1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HRITHIK将在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的大屏幕上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