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和男友哈维·科斯塔·波罗(Javi Costa Polo)成为Instagram官员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是一个恋爱中的男人!

周二,美国偶像明矾与他的哈维·科斯塔·波罗(Javi Costa Polo)的关系公开了,他分享了几张坦率地拥抱自己模范美女的坦率照片。“ LUV U”,兰伯特给图像加上了字幕。

在第一张黑白照片中,这对幸福的夫妻似乎在照相亭里,他们正在为相机拍照.Polo伸出舌头,而Lambert假笑。

在下一张图片中,两人合影,这位37岁的歌手跪下并握住他男友的腿。

最亲密的照片是两个鬼脸的自拍照。

除了照片外,兰伯特还分享了他的《科斯塔睡觉的Instagram故事》的快照,写道:“睡午觉。”

至于这两件东西多久了,兰伯特在Instagram上回应了一位粉丝,他问:“那么@adamlambert,您”终于正式发布了吗?您“和@javicostapolo在一起吗?”

他回答说:“亲爱的,我们已经正式担任了几个月。IG不是我们真理的守门人!

上个月,波罗进一步证实了兰伯特的评论,他在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分享了自己坐在自己的美女旁边的屏幕截图。

早在2015年,Lambert向ET开放,讲述了他为寻找爱情而奋斗以及他的歌曲“ Ghost Town”如何与他的约会生活相关联。

“有些时候我想知道自己,“我会再次坠入爱河吗?还是曾经?以我想要的方式吗?”摇滚歌手说,并补充说他的歌曲也可能引起问题。“我的心是鬼城吗?我不知道。”

兰伯特还分享了他的关系破坏者。我不要任何戏剧!他大叫。“没有。我希望它能够和谐,顺畅地航行,并且我认为在这一点上,身处这个行业,成为一名表演者,有一个繁忙的日程安排并有许多其他优先事项,最终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可以挂所有。我不知道它们在哪里-有人要问的很多。

为幸福的夫妻加油,兰伯特还有更多: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压力”上发行了经过多年的长时间休息后的杀手级新音乐(独家)

相关内容:

皇后乐队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以史诗般的经典歌曲首演获得2019年奥斯卡

雪儿被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肯尼迪中心荣誉中心的“相信”表演所感动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解释了拉米(Rami Malek)为什么是“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完美弗雷迪·水星(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