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基·G(Becky G)在2018年拉丁AMA上获得两项最高奖项:'Juntos SomosMás'/今晚娱乐

这是贝基G的夜晚!

这位21岁的歌手周四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赢得了2018年拉丁美洲音乐奖,与其他四位女强壮的拉丁裔共同主持了该节目,并以她的巨大奖项向世界各地的女性致敬。

贝基(Becky)在​​颁奖晚会上还表演过两次。她首次凭借她与Bad Bunny合作的影片《 Mayores》而赢得了“最受欢迎的城市歌曲”。她忍不住感谢那些相信她的事业的人。

她说:“我没话说。这有点疯狂,对吧?”“但是我们正在这样做,我们已经有了大动作,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后来,她获得了“最受喜爱的女歌手”奖,并花了一点时间向女性大喊大叫。

“ Todos estamos ganando!我们必须互相支持,我们必须彼此相爱,仅此而已。”我们可以做大事情,例如juntos somosmáste lo prometo。我们是一滴水,但是在一起,我们是海洋,好吗?贝西托斯!格拉西亚斯!

Becky与Aracely Arambula,Leslie Grace,Gloria Trevi和Roselyn Sanchez共同主持了拉丁AMA,并在红毯上向ET敞开了大门,这对她意味着什么。

“谈论梦想成真!我们有Gloria,我们有Aracely,我们有Roselyn ......看看他们的职业生涯以及他们所完成的一切,然后您就让我和我的女孩Leslie知道了,我们是游戏中的优等生,她承认。“我们也有不错的简历,但我们仍在学习。”

她说:“化学反应真是太棒了。”“我的意思是,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准备工作非常有趣,谈论衣服的更换,头发,化妆的想法,我和莱斯利以及表演,所以我们将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Daddy Yankee通过移动拉丁AMA表演向癌症幸存者致敬

2018年拉丁AMA:获奖名单

Becky G与'Greatest Friend'Leslie Grace(独家)共同举办2018拉丁AMA

莱斯利·格雷斯(Leslie Grace)谈及为什么拉丁AMA将对所有女性主持人具有“历史性”(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