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h赫尔对Ishq Anokha的回应感到满意

歌手Kailashherher对他的专辑“Ishq Anokha”获得的回复感到满意,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

“已经创造了风暴。ISHQ Anokha的第一首歌曲在一周左右的一周内有100万视图。我们为此获得了很多赞誉。人们也喜欢我们的第二个视频。在SoundCloud上,在短短三天内有7-8万卢比。所以我们已经收到了对专辑的非常好的回应,“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说。

“Ishq Anokha”STARS Naazuddin Siddiqui和Sobhita Dhulipala的视频,他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aman Raghav 2.0”中。第二首歌,“o Jogi”星星演员 - 喜剧演员口头禅。

阅读更多

从文化活动中放下凯拉德赫赫,歌手Sona Mohapatra urge德里加罗纳莫哈普塔拉希望凯拉德·赫尔·乌斯达亨凯拉什·赫什·穆罕默德·穆罕默斯(Ghishwa Mohan Bhatt Face Accusationsingeringer Sona Mohapatra)指责Kailashkailash赫尔正在被指控的性骚扰:非常失望

“如果你听歌曲,你的心会更加了解歌词。一切都喜欢自己的工艺,但我不喜欢它,我相信现在它不是你的。在我身上出生的是你的。我写的是什么都是从你的启发。我致力于你,“他补充道。

“Ishq Anokhaa”是“Kailasa”,“Jhoomo Re”,“Chaandan Mein”和“Rangerele”之后的第五张专辑,这些歌曲如“Teri Deewani”,“Tauba Tauba”和“Saiyyaan”。

他的乐队Kailasa也包括像Paresh和Naresh这样的成员,也包括音乐视频。

“我们我们自己写作,撰写并唱歌。我们有一种生活,思考和理解音乐的方式。在我看来,音乐不仅仅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娱乐,它是与你的谈话,上帝的创作和与上帝的对话,“他说。

“有时候我甚至在唱歌时打架。这就是我的想法连接的方式。就好像上帝自己来问'发生了什么发生的事情,你为什么这么开心疯狂,为什么你像atandav一样跳舞,“他补充道。

除了音乐之外,赫尔还将生产者转向串行“巴巴kedarnath”。

“我们在我们的生产房子已经开始,通过凯萨萨生产了一系列序列。现在我们已经做了一个序列,如果上帝给出任何指示,那么我们也可能会做电影。我们直到现在还没有决定。我们没有任何计划。我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他说。

Actors Anupam Kher和Vivek Oberoi为该节目拍摄,其中Hema Malini和其他流行的歌手也唱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