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称赞Cyrus Broatha for Funny Antics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他钦佩宝莱坞有趣的人Cyrus Broatha的“自发性”,并赞成他散布笑容。

73岁的Cine图标表达了他对赛勒斯的看法,他在博客上嘲笑人们用他的单行和漫画时机笑。

“当掌舵的思考时,与他亲爱的朋友Kunal一起,为...... Whatchamacallit表明他们所做的第九年庆祝活动......预计会生气。

“疯狂对头脑和身体有益......更多的身体。但是,在这个时序和内容范围内的匹配专业人员并不困难,这是不可能的,“Big B分享。

[相关帖子]

“piku”演员补充说:“真的很甜蜜的妻子Ayesha和孩子与他们的父亲,赛勒斯的恐惧和莫伊姿势,但他一直是一个很棒的崇拜者,感情是相互的。”

Amitabh甚至想出了赛勒斯的名字。

“不可能制造他自发的东西,但他确实如此。也许,他应该绰绰有于'Pontius'的“sponte”......你知道那个背叛或某事的一个'pontius pilate',“演员张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