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adcliffe在Imperium拖车中侵入Neo-Nazi集团

哈利波特之星Daniel Radcliffe在渗透着一群新纳粹的Imperium拖车中玩卧底FBI代理。这位26岁的明星扮演一个名为Nate Foster的年轻人和理想主义的FBI代理,他渗透了一个白色至高无上的小组,以弥补激进的右翼恐怖主义集团试图弄脏肮脏的炸弹,报道了Aceshowbiz。

在拖车中,福斯特是由名为Angela Zampino(Toni Collette)的高级代理人招募,并要求将秘密视为新纳粹集团的追随者。在几个场景中,福斯特愿意刮胡子,在他的身体上纹身,并将所有的时间与白至高无上的群体一起度过。

这部电影由Daniel Ragussis的针对,灵感来自迈克尔德语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在新纳粹运动内花费多年的前代理人。

Imperium也是明星特蕾西露天,雀巢Carbonell,烧伤Gorman,Set Numrich和Sam Trammell。这部电影将于8月19日释放美国剧院。

手表:Imperium拖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