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保持清醒,直到家人的女性回家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们的安全或成为社会的压力,他担心妇女在该国的立场。他也担心他家人的女性成员。

电影图标也补充说,当他家中的任何女性在晚上都是家里的时候,他在夜间保持着广泛。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他家的女性成员,Big B说:“是的,我很担心。我问他们他们在哪里,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保持清醒,直到他们回来了,“阿米塔巴说。

作为电影行业的一部分超过四十年的演员,是在国民资本中谈谈他的最新释放粉红色以及Co-Starapapee Pannu和电影的制作人Shoojit Sircar今天,今天头脑摇滚青年峰会星期六在这里。

这部电影是关于对妇女的性犯罪。Paa Star与Jaya结婚,有一个女儿Shweta Nanda - 有一个女儿Navya Naveli和一个名叫Agastya的儿子。Amitabh还有一个儿子Abhishek,他们与Aishwarya Rai和一起结婚,他们有一个名叫Aaradhya的女儿。

这个月早些时候,演员进入了聘请孙女的公开信并为艰难的世界准备它们。他还面临着与许多人呼吁宣传他的电影粉红色的东西的平原,有些人称之为厌恶女性举动。

在峰会期间,演员再次重复了这一消息,说女孩不应该通过任何规则来思考别人所说的。

Big B表示,两三个事件激起了他对印度妇女困境的良心。他说,叙述一个事件:“当我举办'Kaun Banega Crorepati'时,我有一位年轻女士作为参赛者。她来自一个小村庄和第七个标准之后,她的父亲停下来送她去学校说'我不想浪费你,因为你会结婚'。

“她从不倾听她的父母,所以她被抛出了她的房子,然后去了她的祖母。她也在那里对待。“但她继续自己学习,她设法拿到KBC热门席位。她赢得了25万卢比,当我问她会用检查会做什么时,她说她会把它给她的父亲告诉他,即使是一个女儿也可以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