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就像赌博:ravi kishan.

演员Ravi Kishan,在三部新的Bhojpuri电影中生产和行动,制作就像赌博一样,您可以在选举中赢得候选人。

“生产就像赌博 - 你赢了或输了。这也是类似于候选人如何失去或赢得选举。生活中有几个胜利和失败 - 你有很多才能达到很多,而且有时也会失败,“Ravi表示,在他的横幅,拉维希山制作下推出三部电影。

他说,关于这部电影,“我也表现在他们身上。会有很多联合演员以及我,众多女演员和恶棍。“

[相关帖子]

“我们会做好Bhojpuri娱乐。在我之间,我正在制作很多艺术内容,但现在我正在考虑没有任何便宜的娱乐内容。那是因为甚至我的家人都在我工作的所有四种语言中看着我的电影,“他补充道。

其中一部电影标题是从Ravi的宠物线'Jindagi Jhandva Fir B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Bhi's。作为Bigg Boss的参赛者,他普及这条线,他经常要求在每场活动中提供。

“这是一个如此良好的想法,我们正在制作一个关于'Jindagi Jhandva FIR B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 Ghi'的电影。这是整个国家所说的标签线。我们手上有一个很好的剧本,所以我们认为为什么不制造电影。“

“这是一个自制人的故事,尽管所有的斗争,他都能在生活中保持他的态度,”他说。

他还表示,电影的生产价值将与宝莱坞电影的标准和作为生产者的标准相提并论,他会尽力制作一部好电影。

雷维在印地蒂电影中看到了今年的“Tanakpur Miss Tanakpur Haazir”,除了他的Bhojpuri项目之外,也将在“Mohalla Assi”中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