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第5季的Koffee:Salman Khan Ditches Katrina Kaif?

就在疯狂的夫妻疯狂,萨尔曼·汗和卡特里娜·凯夫队疯了,康复与卡兰的Koffee一起,告诉我们Dabangg Khan不会与他的前情人分享沙发,卡特里娜飓风。相反,由于Dabangg Khan将在展会上弥漫在展会上,这可能是聊天表演的一套家庭事件,因为Dabangg Khan将弥补犯罪伙伴,Arbaaz Khan和Sohail Khan在展会上,报告了Bollywoodlife。

在上个赛季,萨尔曼独自出现在展会上。但是,王牌演员和主持人单枪匹马地设法以他对国家电视的童贞创造出辛辣的头条新闻。他甚至使他对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喜爱在节目中非常明显,为那时达到Katrina Kaif的Ranbir Kapoor感到高兴。Karan Johar是Show自己的主人,认为它是所有季节的最佳集中之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rio,Salman-Arbaaz-Sohail的第一次在同一帧中是Salman Khan的电视现实秀,Dus Ka Dum。在那里,萨尔曼没有错过机会拉他的兄弟的腿,把剧集转变为笑声骚乱。他甚至与他的粉丝分享一些坦率的时刻。他告诉观众,一旦他用铅笔伤害了arbaaz,因为他没有通知萨尔曼,他就是坐在历史考试中,而不是作为明星思想的地理考试。

Salman Khan在与Karan第4季的Koffee。看到照片

联系时,明星世界拒绝确认或否认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