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osla Ka Ghosla'制片人:Dibakar无法返回联合奖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面临着对社交媒体的批评,以便于10月28日宣布他打算回归他赢得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hosla Ka Ghosla。

在电影的制片人Savita Raj Hiremath和演员Anupamher在电影中扮演中央角色的演员Anupam Herher被触发,表示,Banerjee返回的国家奖项在最好的电影类别中获胜,这使得整个团队的工作。

Tandav电影的Hiremath推文,“Khosla Ka Ghosla National Award是最好的电影而不是其关节。我们没有返回骄傲。“。”赫尔说:“这是#Khoslakaghosla的Dibakar Bannerjee返回的国家奖项并不属于他。”

Banerjee很快回应Hiremath和Herher。在给印度快递的电子邮件中,他说:“我算是杂乱的奖章和一些奖金......我决定返回我的荣誉,奖牌和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