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yl Streep,哈里森福特接受了Bafta Britannia奖

Harrison Ford,Meryl Streep,Amy Schumer,James Corden,Orlando Bloom,以及Direct Sam Mendes在这里的星级活动的活动中被英国学院的Britannia奖励迷住了。

“星球大战:“董事JJ艾布拉姆董事”董事威尔·伯拉姆颁发奖,韩洛德·德斯特为全球对娱乐的贡献,报道了ACE夏日。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在印第安纳琼斯5上合作。这不是一个公告,只是我的热烈希望,“艾布拉姆斯说。

Streep在电影中获得了卓越奖。它是由Direct Stephen Frears提出的。

舒默从Seth MacFarlane接受了卓越的喜剧奖。

[相关帖子]

梅德斯被授予卓越的指导和给予“一名年轻董事,以”一名正在采取代理特许经营权“。

Corden获得了今年的英国艺术家。布莱恩·克兰斯顿涌出了“迟到的延迟节目”主人,“詹姆斯卡登是一名攻击一切的人,这取得了成功,”现在补充说“他的英国敏感性正在向美国传播。”

Bloom由Robert Downey JR颁发了一个奖项,以便他的人道主义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