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温顿电影节“荣誉”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并不介意在苏格兰高地周围拖曳沉重的便携式电影院,称其为“荣誉”。

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演员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与长期的搭档桑德罗·科普(Sandro Kopp)和她的双胞胎孩子一起,为自己的梦dream以求的独立电影节-芭蕾舞女演员梦之厅电影院放映了电影。

“嗯,为什么不呢?我们必须走很远才能看到一个大屏幕,然后我们才能用大约17个哈利·波特屏幕获得多重体验。”

我们认识凯文(Kevin)的明星受到启发,在意识到他们在奈恩家附近缺少电影院之后开始了电影节。

她继续说:“因此,我们想到了从苏格兰西海岸向东海岸运送一辆43吨重的卡车,并在人们从未见过卢克·贝森的地方停下来,”她继续说道。

“到处都有电影迷,在每个高地地区,都有人愿意看到字幕。把它拉给他们是我的荣幸和荣幸。”

:: 我们需要谈论凯文现在在电影院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