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谈与15位女星绯闻引争议 手越佑也发视频道歉

手越佑也手越佑也手越佑也道歉手越佑也道歉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日本男星手越佑也在5日推出第一本写真书《AVALANCHE》,公开点名15位曾跟自己传出绯闻的女星,包括三上悠亚、柏木由纪、小岛阳菜等等,引发争议。他10日为此拍摄视频,解释自己只是想澄清过往报道,然而对这15个人造成了不便,真心地感到抱歉。

手越佑也在书中提及过往绯闻,但澄清这些女星都只是一起吃过饭的朋友,并不是什么“密会”,包括曾轰动一时、跟柏木由纪穿浴衣拥抱的照片,其实也不是交往约会,而是3男1女的温泉旅行。至于实际交往过的对象,他在书中完全没有写出任何一人的姓名,持续保密。

在新书发表记者会上,手越佑也便坦言知道这些话可能会造成争议,但还是希望可以把过往绯闻的真相给说出来。他10日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视频再度表示,原本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当时不是那样的”,结果反而对其中提到的人造成困扰,“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并在视频中低头鞠躬道歉。ETtoday/文

(责编:小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