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嘲笑为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的教育支付“所有这笔钱”

在被指控洛里·拉夫林(Lori Loughlin)贿赂50万美元以使她的孩子上大学之前的几年,富勒豪斯(Fuller House)明星与她的女儿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开玩笑说,她的教育费用很高。

似乎是19岁的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开玩笑说在南加州大学度过的第一年还不够尴尬,一个新出炉的视频显示她54岁的母亲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笑着为女儿的学费付出了多少。YouTube影片同时收录了奥利维亚和富勒之星的名字:“英格兰是我的城市,”奥利维亚在名为“ 2017年教我的妈妈的色情条款”的视频中说道。洛里说:“英格兰不是一个城市。”“如果您会说,英格兰是我的城市,我会说,为什么我要花所有这些钱来支付您的学费?”

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首先,尼克·康普顿(Nick Crompton)在杰克·保罗(Jake Pauls)的音乐视频“ Its Everyday Bro”中歪曲了“英格兰是我的城市”一词,因此尽管整个英格兰都是城市,但它并不像奥利维亚那样。其次,这部影片的时效不佳。洛里(Lori)和她的丈夫55岁的莫西莫·贾南利(Mossimo Giannulli)在大学招生丑闻中被提名,因为美国司法部指控他们共贿赂50万美元,以诱使奥利维亚和其他女儿贝拉·贾南利(Bella Giannulli)20岁尽管他们都没有参加这项运动,但作为南加州大学船员团队的新兵。

此时,Olivia可能应该禁用她的YouTube频道。奥利维亚(Olivia)在标题为“我的中学的最后一天”的博客中开玩笑说,她“很高兴为gohellipdo学校恶作剧。但是我实际上也从没在学校上学过,我认为hellip也许他们忘记了我去那里。我只是在开玩笑!”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在她吹嘘自己如何在南加州大学的第一年毕业后,这段视频是根据《纽约每日新闻》发表的。“我不知道我要去多少学校,但我要去谈论致我的院长和所有人,希望我能设法平衡一切,但我确实想体验比赛日的乐趣,参加聚会-大家都知道,我并不真正在意学校。”

那不再是问题。除了被丝芙兰(Sephora)和TRESemmé等美容品牌抛弃之外,YouTuber /影响者在丑闻发生后也不会重返南加州大学。虽然奥利维亚(Olivia)说她不在乎学校,但她确实在乎父母会发生什么。一位消息人士专门对HollywoodLife.com表示,“她以为妈妈可能会因为试图帮助她上学而入狱而感到恐惧”。尽管她的朋友和家人告诉她一切都会顺利进行,但“她一点也不相信。她只是希望父母安然无O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