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 Kaitlyn Bristowe与Jason Tartick首次公开露面/今晚应酬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和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即将上市-并不是说他们还没有。

两人周三在夫妇中首次公开露面,当时他们在《今日》节目中公开了他们的浪漫之后,在纽约的SiriusXM Studios合影留念。

布里斯托韦说:“我的意思是,我打算用我的播客来发布新闻,但我想今天的节目让我大吃一惊。”他说,在经过数次约会之后,他们正式成为了男友。

Tartick补充说:“ [我们在一起]大约一个月左右。”他解释说,他们是在2018年秋天在布里斯托(Bristowe)的播客Off the Vine中相遇的。“我们是朋友,到处都是小玩笑,然后友谊变成了恋人。”

Tartick和Bristowe的最新郊游是在她的前任Shawn Booth揭露他对浪漫史的感受后几天,他承认自己过着艰难的时光,看到他的前未婚妻过得很快。布斯和布里斯托(Bristowe)订婚了三年,然后于11月宣布分手。他在2015年的《单身汉》第11季结局中提出了建议。

布斯在本·希金斯和艾希莉·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的《几乎著名:在深度播客中。

Kaitlyn Bristowe和Shawn Booth分手:导致分裂的迹象Kaitlyn Bristowe和Shawn Booth分手:导致分裂的迹象

“她的新关系也让我质疑我们拥有的一切,所以我认为这是我脑海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之一,只是试图理解这一点,我认为这很难了解,所以我问自己那些问题,”他补充说。

布斯说,他和布里斯托(Bristowe)实际上在9月份分手了,他坦言自己感觉“一切都已经完全消失了,就像凯特琳(Kaitlyn)和肖恩(Shawn)消失了一样。”

他分享道:“我们不仅订婚了,而且,伙计,我也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经历过的一切,经历过的一切-我们是这个团队,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就像瞬间消失了一样,所以它只是在继续前进从那开始,然后对此保持积极态度,不要让外界的噪音使您失望太多。

Tartick在本月早些时候独家告诉ET,他打算与布里斯托韦约会。

“她是一个脚踏实地的美丽女人,很有幽默感。她看起来很坚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赋予妇女权力,”他说道。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肖恩·布斯(Shawn Booth)承认他与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的浪漫史(与Jason Tartick)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

Kaitlyn Bristowe在前往西雅图的惊喜之旅中称自己为Jason Tartick的“女朋友”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约会结束后,贾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

Kaitlyn Bristowe和Jason Tartick的PDA首次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