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n Malik为Gigi Hadid摘花时炫耀他的紫色头发—参见HisMakeover

w!Zayn Malik于6月11日上Instagram,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可爱照片(带有紫色的头发!)亲切地将一朵紫色的花递给了我们认为是Gigi Hadid的人!在这里查看浪漫快照!

25岁的Zayn Malik和23岁的Gigi Hadid似乎仍然相互迷恋!这位前One Direction成员于6月11日上Instagram,张贴了一张用文字说得太可爱的照片,他将一朵紫色的花交给了一只涂有深色指甲油的手,我们感到这只手属于Gigi!这位金发模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束鲜花的照片,因此我们很确定这两个花朵同时在同一地点。在Zayn的可爱图片中,他炫耀着紫色的头发,穿着《塞尔达传说》 T恤。他没有添加字幕,但他真的需要字幕吗?

Zayn的照片只是最近证明他回到Gigi的众多线索之一。Gigi不仅在现场看到了两个人,而且还在6月5日观看了她的Instagram故事,贴出了一张可爱的照片,让他们两个变得更加舒适。尽管Zayn的脸未在照片中显示,但他的头发和纹身无可挑剔!

自Gigi和Zay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分手以来只有三个月,因此他们在图片和郊游方面的和解绝对令人惊喜。除了和解,Zayn还在努力创作新音乐,并刚刚发行了他的单曲“ Entertainer”。在令人难忘的音乐录影带和音乐本身之间,他无疑证明了他仍然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看来他的生活过得很不错,我们很高兴看到爱再次赢得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