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坦言顺应当下审美做音乐 对街舞说唱感兴趣

霍尊霍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博动漫携手音乐人霍尊[微博]亮相。活动现场,霍尊倾情演唱歌曲《星落》。采访中,霍尊浅谈了想尝试的音乐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当问及近期在追综艺,霍尊笑道近期在追《这就是街舞》,并且还在期待《中国新说唱》,因为有朋友参加。他还调侃道,虽然这俩节目看起来跟自己没关系,但自己其实很感兴趣。

活动现场,霍尊倾情献唱歌曲《星落》。霍尊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自己对于动漫的喜爱,不仅参与过众多动漫作品的配音配乐,平时还有搜集手办的爱好。提及粉丝对自己“中二的国风动漫少年”这个称呼,霍尊笑道,粉丝很了解我,我觉得很适合。提及在二次元想成为什么角色,霍尊笑道,想成为“龙傲天”那种一出来就是满级的,很厉害。

最近,各大综艺节目都十分火爆,当问及最近有没有追的节目,霍尊笑道,最近真的在看《这就是街舞》,而且马上《中国新说唱》要开始了,因为好朋友有参加,虽然看起来跟我没啥关系,但其实我挺感兴趣的。

前不久,霍尊参加《我是唱作人》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当问及想尝试的音乐风格,霍尊直言,自己创作的过程中不会考虑什么音乐风格,不能说尝试,就是顺着当下的审美去做音乐。(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M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