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Kyaa Kool Hai Hum 3发布时,我不会在孟买:ekta kapoor.

制片人Ekta Kapoor已经决定乘坐Porn-Com'kyaa Kool Hai Hum 3'发布,并且猜测为什么并不太难。Balaji Motion Pictures的最新产品已经抓住了眼球,以获得其超大内容和双重意义对话。

当ekta kapoor于周三(12月16日)晚上的BCL推出时,关于Kyaa Kool Hai Hum 3以及她如何计划被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委员会,“如果我开始在这里谈论电影新闻发布会的整个颜色将改变。但是,是,自早晨,我的手机没有停止响铃。人们一直在给我发消息来自电影的最喜欢的笑话。“

手表Kyaa Kool Hain Hum 3 - 官方拖车

EKTA也得到了评论说,“我可以说,当电影发布我不会在孟买时。”

Kya Kool Hain Hum主演Tusshar Kapoor,Aftab Shivdasani和Mandana Karimi将于2016年1月22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