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 CHYNA鼓励Rob Kardashian减肥

模型BLAC CHYNA通过鼓励他做一些繁重的锻炼,帮助她的未婚夫罗布斯·卡戴珊减肥。

这款27岁的模型采取了Instagram,让她的590万追随者知道她经常训练他,报道了Aceshowbiz。

一个人上传了一个以她的袜子设计师未婚夫打篮球的一个视频。

这29岁的星星虽然篮球射击球。“再次,”ooow“,”Blac从远处喊道。她简单地标题了视频,“去抢劫”。

一些布拉克的追随者称赞她,写作,“敬畏你去Babygirl鼓励那个男人。”还有一个写作的用户,“你让他开心,那是在的是。”

据报道,布拉克有助于她的男人棚40磅。本月早些时候,她采取Snapchat说她想每天训练他。“所以我需要同意,你是否让我允许每天5周训练你?”Blac在视频中说。“当然,”Rob回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