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2:Salman Khan于2018年开始拍摄。Iulia Vantur在电影中唱歌?

Salman Khan用多个项目充满了他的手。演员已经裹了Kabir Khan的Tubelight,之后他将开始拍摄他的第一款舞蹈戏剧与Remo d'Souza。现在,我们对所有粉丝都有一个很好的消息。如果要相信报告,那么51岁的演员给了踢2,这将在2018年拍摄。虽然Salman是船上的,但据报道,Actor要求明星演员的变化,这意味着Jacqueline Fernandez,Randeep Hooda和Nawazuddin Siddiqui可能会被“踢出电影”。

根据DNA的报告,“他(Sajid Nadiadwala)已写出80%的踢2。他对剧本讨厌萨尔曼,演员喜欢它。他们决定从2018年中期工作。所有其他角色都会有所不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的音乐将由HIMESH RESHAMMIYA组成,它诞生了一些更多的猜测Iulia Vantur,Salman Rumored女友,将借给电影中的一首歌的声音。最近,歌手演员推出了一首与Iulia Vantur的歌曲。

还读/管道:Salman Khan介绍了他的李氏Co-Star Matin Rey Tangu。看到照片

Spotboye的源泉透露,“Iulia可以在2号踢腿中唱一个浪漫的数字。她已经在他的专辑中每天晚上和日子都享受了Hemesh。她一直在努力工作,因为这可能是她的第一个印地歌曲。“

萨尔曼的踢(2014)是一个巨大的击中,当然,第二个是相同的。这部电影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泰国薄膜,标题,主演Ravi Teja和Ileana d'Cruz。随着关于电影的猜测,自以前是侮辱,为主导女士的斗争正在上。Salman还将出现在Varun Dhawan的Judwaa 2,由David Dhawan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