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 Loughlin涉嫌大学贿赂骗局/今晚娱乐后以100万美元的债券发行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被保释。

美联社获悉,富勒豪斯的明星于周三以100万美元的债券获释,此前她因涉嫌卷入大学贿赂骗局而涉嫌与洛夫林的丈夫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牵涉其中,涉嫌涉嫌数十人受贿。

像吉安妮(Giannulli)在周二获得100万美元的保释金一样,劳夫林(Loughlin)也把自己的房屋抵押,作为债券的一部分。这位54岁的女演员“”旅行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因为她正在温哥华拍摄Hallmark电影系列的《车库售卖之谜》。拉夫林计划在11月之前在我们北部的邻居那里完成一些项目,此后,法官命令她在12月19日交出护照。

此外,法官还指示拉夫林不要与其他人(不包括丈夫)和他们的两个女儿,即20岁的伊莎贝拉和19岁的奥利维亚讨论她的案件。

拉夫林的后续法庭出庭定于3月29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

拉夫林(Loughlin)和贾南利(Giannulli)以及其他40多人在周二被起诉,法院文件称,这对夫妇共贿赂50万美元,将其两个女儿指定为南加州大学船员团队的招募人员,尽管他们实际上并未参加这项运动。

虽然这些指控对Loughlin和Giannulli具有法律意义,但他们的女儿参加南加州大学的工作也处于危险之中。

USC媒体关系代表在周三对ET表示:“我们将对可能与政府指控的计划有关的现有学生和毕业生进行逐案审查,”“这些审查完成后,我们将做出明智的,适当的决定。在申请过程中,其中一些人可能是未成年人。”

请在下面观看有关展开的丑闻的更多信息。

约瑟夫·科拉尔的报道

费丽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的大学丑闻他们会去监狱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