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Salman Khan的“苏丹”:Kabir Khan.

主任Kabir Khan说,他期待着他的“Bajrangi Bhahjaan”演员萨尔曼汗的下一部电影“苏丹”。

“当然,”苏丹“是Salman的电影和指导它的人是Ali Abbas Zafar,谁是我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他曾经是我在“纽约”的第一个助手,他就像一个兄弟给我。所以,我期待着'苏丹',“Kabir在筛查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的筛查中。

“看起来很好,我已经看到了一切被枪杀的东西,它看起来很棒,”他补充道。

“苏丹”是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生产房屋给Kabir提供了从纪录片电影制片人进入商业​​电影制片人的机会,“Kabul Express”。他后来继续制作另外两部电影,“纽约”和“ek tha tiger”。

“苏丹”的第一个音频宣传揭示萨尔曼将留意摔跤手的作用。

他也被视为对薄膜的茬和船员进行体育。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也看到了他用一只车把胡子,这在他忠诚的粉丝之间产生了足够的好奇心。

“苏丹”将在明年的EID释放,而电影的引导女演员尚未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