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 Khan受到Rajan Shahi的伤害评论:我是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持续了8年,他为什么安静下来?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之间的责任游戏似乎没有结束,它的原始领导,Hina Khan和Karan Mehra。在Hina和Karan曾在左侧演奏Akshara和Naitik的左侧,它的制作人告诉IndiaExpress.com,“有适当尊重演员,这是Naitik(Karan的角色)离开后我们可以巩固我们的立场更强大,TRP实际上增加了。同样,在HINA的出口之后,该秀已经成长。“

他对节目明星的大大出现的出场时,他谈到了为什么他不想把阿卡拉回到和他的信念,以至于该节目应该再持续八年。为了回应面试,伤害Hina Khan讲出版,“我不想进入这场责任游戏。好吧,他可以说出他想要的任何东西。“

Rajan Shahi制作人说,还阅读/ Akshara-Naitik的出口使Yeh Rishta Kya Kya Kehlata Hai更好

说它是令人沮丧的,她补充说,“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而是成为生产者,为什么他在八年八年的一部分节目时,他为什么安静?在那段时间里,他继续记录,赞美我们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老实说,我们可能是电视上唯一的领导对,他们连续八年继续与节目持有。尽管工作压力,分歧和其他工作机会,但我们继续保持忠诚于节目并支持生产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知道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制作人之后,Hina Khan是“Heldbloken”,她给了八年的职业生涯的节目,“弯下腰来了”。她说,“我们从未对生产者,生产房屋或节目施兴了,但它令人心碎的是,生产房屋中最高级的人陷入了这个水平。人们总是可以选择该说明和什么并不是。“

还阅读/ Hina Khan Aka Akshara将被遗漏。看看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旅程,见照片

Karan Mehra宣传了Naitik八年的作用,将于2016年6月离开日常肥皂,成为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10的一部分。但即使在出来的Bigg Boss House之后,他也没有与Shahi联系。相反,演员被Shahi评论在一天中只有两三个小时的评论。“如果他说我工作了两到三个小时,他指的是别人,因为我的出勤寄存器是证据。此外,我提前给了我的通知期。我不知道他有谁怨恨反对,为什么他现在这样说?“卡兰说。

“我很高兴我的空间,期待着新的开始。我再也没有和他联系,我不能通过评论别人的不满。我只能说,是“对他自己的”。“他加了。

它看起来像在rishta rishta kya kehlata hai被替换后,前线和生产者之间的关系已经酸味,并且他们都没有再次一起回到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