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是不确定我们是否可以从kaashmora撤出:Karthi Sivakumar.

演员Karthi Sivakumar说,如果他已久的泰米尔电影“kaashmora”甚至达到屏幕,他甚至不确定。

这部电影将在下个月释放排灯节。

“这是一个多类型的电影。它得到了冒险,行动,恐怖,喜剧。这部电影,当出现时,这是一个庞大的预算电影,我想知道我们是否甚至可以将其拉下来,“Karthi告诉PTI。

“但是我很高兴我们有一个团队,这是一个非常犯了两年的团队,他们陷入了这个项目,他们通过了它,”他说。

“Kaashmora”由Gokul编写和指导,也是明星Nayantara和Sri Divya在牵头角色。

Karthi在电影中玩了两个角色,演员说他享受了所有角色的每一点。

“这是一个非常娱乐的电影。对它有两种字符和不同的性能风格。我真的很喜欢在电影中玩这些角色。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自从我看着剧本以来,我跑去射击这部电影,“凯斯尼说。

“这是挑战性的,因为它有所作为,我们不得不做一些不像其他任何东西的事情。这是有趣和挑战的。“

Karthi在这里为新的Bru烤和地面咖啡发射,其中他是品牌大使,也表示他现在开放,以过去,与过去不同,并目前评估“令人兴奋的剧本”。

“我有一个或两个优惠。它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新生的阶段。让我们看看,如果事实证明,我可能会尝试。早些时候,我曾经说过我不想去宝莱坞(现在不是这种情况)。我不是在考虑留在那里(在宝莱坞),或者任何东西,但看待可能有趣的东西的机会。这个特殊的脚本似乎很有意思。“

karthi,谁也做了泰卢语薄膜“oopiri”,说他同意这样做是为了占据他不舒服的语言的挑战,他真的很喜欢它。

“那样,只要剧本非常有趣,我就可以用不同语言做电影,”他说。“

Karthi补充说,他为kannada和马拉雅拉姆电影提供了几个优惠,但没有接受它们,因为他们并没有承诺和有趣,而不是“值得”,因为他必须要学习那种语言的额外努力。

但他赶紧补充说,他肯定会以不同的语言进行实验。

Karthi担任“Aayutha Ezhuthu”近十年前的Mani Ratnam助理主任,他表示,他不打算在很快就会再次靠在相机后面。

“这就是我开始(方向,而不是行动)的方式,我看的方式,你需要成为作家导演的南方。你应该能够写自己的故事来使它和写作似乎是我最弱的点。

“除非我开始阅读更多并写作,否则我没有一个故事要做。而且,我似乎也在享受行动。所以,我不再在想方向,“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