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爱Melanie Griffith:Antonio Banderas.

“33天”演员安东尼奥布兰塔斯说,他“将永远爱”前妻Melanie Griffith。

演员在2014年的20年的妻子分裂,但思考他们总是留下朋友,彼此思考,据报道女性。

“我们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希望。我们每隔几天互相交谈,我很高兴我们不是很多夫妻,在他们的婚姻结束后,人们会变得痛苦和生气。我没有看到任何理由。

“尝试和记住,更好的是,并尊重你享受的所有美丽而快乐的时刻。[我们结婚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相信梅兰妮想留在联系,就像我所爱的女人一样,我仍然爱着谁,我将永远爱着谁。“

Banderas现在是约会金融顾问Nicole Kimpel,与她“非常幸福”。

“我们去年首次在戛纳见面,而我仍然结婚。在我与Melanie分开之后,我们并没有参与其中。我告诉妮可,情况仍然不清楚,她告诉我,一旦情况解决了,我应该叫她。

“一旦佩尔斯论文签署,我们就开始互相看到,我很开心,”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