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nada Actor Parul Yadav被流浪狗保存,住院治疗严重伤害。看到照片

在一个不幸的事件中,Kannada Actor Parul Yadav在她周一居住在孟买附近的一包孟买袭击后遭到住院。据报道,演员正在散步,散步,遭受严重的伤害,同时试图保护她的宠物免受流浪狗。

据凯安达新闻频道介绍,当该地方与人们熙熙攘攘的地方,孟买郊区孟买郊区的Jogeshwari附近发生了这一事件。然而,当她被一群六只狗袭击时,没有人救出。据报道,Parul的姐姐店铺说,她的一个邻居赶紧赶到她的帮助,而是Parul在她的脸上遭受了多种咬伤,手,腿,颈部,包括3英寸深刻的伤口。

她被带到孟买的Kokilaben医院,在那里她被抗狂犬病疫苗接种,仍在进行治疗。周三,她可能会对她的头部伤口进行操作。

看Parul Yadav的照片:

“她震惊了。她被带到孟买的Kokilaben医院进行治疗。她的伤口正在被护理,并且对待她的医生说她可能需要手术,并且她可能会在星期三运作。“亚洲人的说法说了张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odel-Track-Actor Parul是Kannada电影业的流行面孔。她在电视剧中展开了Bhagyavidhaata的表演首次亮相,并于2011年进入电影业与坎卡达电影Govindaya Namaha。除了Kannada,她还在马拉雅拉姆和泰米尔电影中采取行动。去年,她在Ram Gopal Varma的多语言电影杀死Veerappan举行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介绍了她到泰卢固力和印地语电影观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