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wa对阵R Rahman和伊朗电影制片人Majid Majidi在先知上

基于孟买的Sunni Muslim集团发布了一个Fatwa针对庆祝的伊朗电影制片人Majid Majidi和印度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

由Raza Academy发布的Fatwa要求穆斯林拒绝Majidi的电影标题为“穆罕默德”:上帝的使者 - 首先是先知穆罕默德生活的三部曲。上周,本集团曾写信给哈吉斯辛格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德拉菲达拉夫·马哈拉施特·斯塔维斯,寻求禁止Majidi的电影。

在Fatwa中,他们引用了先知的话,没有创造或保存他的视觉或图片。Fatwa声称这部电影嘲笑伊斯兰教,专业的演员,包括一些非穆斯林,在关键角色中被施放。

Fatwa补充说,穆斯林在电影上工作,尤其是Majidi和Rahman,因此犯了亵渎,并且必须再次阅读卡尔玛并再次弥补他们的婚姻。尽管重复尝试,Rahman仍然无法评论。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