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佳表演者:偷了展示的演员

Aamir Khan,危险

几个月来,Aamir Khan在重量增益的艰苦过程中留下了新闻,然后,为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失去了危险。作用的准备要求他也要学习摔跤。他所有的辛勤工作都得到了回报。超级巨星是相当令人信的,因为父亲推动女儿学习摔跤。特别是,移动是他的摔跤方法被他的大女儿挑战的场景。当他失去摔跤到Geeta摔跤时,他默默地痛苦地痛苦地遭受了痛苦和羞辱。他的盐和胡椒看起来与他的步态相结合让他变得逼真,因为来自农村哈里亚纳的老龄化摔跤手,他拼命地希望他的女儿成为国际冠军。

Manoj Bajpayee,Aligarh

演员居住在64岁教授Siras Shrinivas的作用,借鉴了观众对这种孤独,同性恋的同情,他受到了骚扰和社会耻辱。这部电影基于真实的争议事件,其中Aligarh大学将教授暂停了他的性偏移。Bajpayee呼吁这是他到目前为止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并以卓越的表现提出了酒吧。

Naazuddin Siddiqui,拉曼raghav 2.0

很难想象除了患有紊乱的连环杀手的患者之外的其他人。创造一种可怕的角色,他与董事奥克拉·喀什·喀什帕麦典团聚。尽管其他缺陷遭受了其他缺陷,他的表现仍然令人信服。他再一次,让黑暗美味。有趣的是,他还涉足今年喜剧与怪异的阿里。

莎瑞科汗,粉丝

粉丝的前提是有趣的 - 超级明星们扮演自己,占据了20多岁的痴迷粉丝的强大作用。这部电影旨在展示他作为演员的技能,并充当他的明星拉的提醒。作为年轻的粉丝,汗令人印象深刻,哄骗我们相信他不安的能量。用他的恐惧观看超级明星是一种快乐。在上半场,秋季平坦的职位间隔中提出的分层故事提出的期望,并损失了Khan创造Darr样品的机会。

Sushant Singh Rajput,Dhoni女士:不统一的故事

玩一个仍然统治栖息的板球传奇是没有卑鄙的任务。但是,我们没有在Neeraj Pandey电影中购买的宿舍辛格拉普普赛,并在Dhoni女士。物理转型与Dhoni的非正统技术,特殊效果和诚意的可信写作相结合,使Rajput的表现与尚无甘露。

免责声明:提交人没有观看今年的所有版本。她按字母顺序列出了2016年的顶级表演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