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莱文(Adam Levine)在今晚引发争议的“声音”消除/娱乐活动后发表讲话

亚当·莱文(Adam Levine)打破了上周颇有争议的《声音》(The Voice)消除计划的沉默。

在Maroon 5主持人为拯救团队成员里根·斯特兰奇(里根·斯特兰奇)(病重,无法在即时拯救比赛中表现)而战胜德安德烈·尼科(后者仍需在比赛中为生存而战)后,许多球迷呼吁他参加比赛当Nico在深夜被淘汰时的最爱。尽管遭到了强烈反对,但莱文似乎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这是一个奇怪的星期,但是现在结束了。莱文在周一的前8集中说,迪安德烈(DeAndre)是我的男孩,这也显示了他和奇异的脸蛋(Strange FaceTiming Nico)的镜头。“我爱他。我们谈过。”

然而,歌唱比赛的粉丝们似乎并没有购买,而是继续在推特上喊出莱文。这次,许多人为歌手对尼科的“缺乏尊重”感到愤怒。

一位粉丝写道:“在这一刻,所有的人都不应该尊重亚当·莱文,这简直是卑鄙的!”他的粉丝在另一条推文中写道:“当亚当告诉里根戴安德烈是他的男孩时,他们已经进行了交谈, “很好。我觉得很难相信。”

在下面查看更多反应:

莱文试图使事情变得顺利的过程是在尼科(Nico)与得克萨斯州一家当地新闻台谈起不久之后发生的。在上周,《奇异怪诞》被免职后,他的演出之旅突然结束了。

“那太奇怪了,因为我只是觉得自己,我并不粗鲁,只是觉得(莱文)把我卖了出去,你知道吗?”Nico告诉12NewsNow。“而且我只是不尊重它。只是说实话。”

“我们做了工作,”他继续说道,谈到自己和参赛选手戴夫·芬利(Dave Fenley),当斯特兰格瓦被救出时,他也被淘汰了。“生病还是不生-我刚克服了喉炎。而且,当我回来时,我仍然唱歌。这不是焦虑,也不是这些东西。我知道她是个小孩,但是,就像,男人,你可以为我说几句话。或者其他的东西。”

语音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8点播出。 NBC上的ET / PT。同时,在此处详细了解上周的淘汰情况。

相关内容:

亚当·莱文(Adam Levine)因看似在“声音”中播放收藏夹而面临强烈反对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和蒙·拉弗尔特(Mon Laferte Dazzle)在《声音》(The Voice)联合演出《费利兹·纳维达德》

观看“语音”获胜者布林·卡特利(Brynn Cartelli)的“走路”方式音乐视频

“声音”教练在谈论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礼物!(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