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han Akhtar可能在Zoya Akhtar下次有一个灵感

Filmmaker Zoya Akhtar全部将通过共同生产Web系列与她的兄弟Farhan以及主任所说的人员也会出现的网站,并将其展开。

DIM DHADAKNE与Filmmaker Reema Kagti一起启动了一家名为“TigerBaby”的生产公司,该公司将为婚纱平台亚马逊州媒体媒体的视频流平台生产出一个婚礼规划师的原创系列。

“Reema和我已经开始这家公司名为Tiger Baby。我们是为亚马逊制作这个节目。这是在德里设定的策划者。第一季将有10个剧集。铸造尚未完成,我们现在正在脚本,“Zoya昨晚告诉记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到Farhan时,主任说,“现在他只是共同制作它。一旦脚本准备就绪,我们会看到他是否可以在某处露面。“

Zoya感觉到Web系列的格式让电影制作人更自由地告诉他们想要的故事,没有任何剧本的时间。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试图脱离他的形象:Raees Producer Farhan Akhtar

“它(网络系列)是一种不同的格式,格式长。对于像我们这样的电影制作者和作家通常必须在2小时内结束一个故事,这是一个漫长格式讲故事的机会。这是在一天结束时的电影制作。这只是一种不同的格式,因此我们很乐意尝试它,“她说。

除了Zoya的展示外,Farhan的Excel娱乐也将产生另外两种节目。 PowerPlay,主演Vivekoberoi,Richa Chadda等人和Mizapur。

Amazon Prime还围绕着Sujoy Ghosh,Ali Abbas Zafar,Anushka Sharma,Pritish,Rangita和Ishita Nandy的生产大楼,包括更多原创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