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Celine Dion)赞扬Lady Gaga在今晚的随笔/娱乐中“超越演艺界”

席琳·迪翁(Celine Dion)将Lady Gaga称为“她见过的最具创造力的艺术家之一”。

“我的心脏会继续歌唱”为周三出版的《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单中的A Star Is Born女演员写了一篇感人的文章。狄翁形容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声音之一”,她解释了加加的职业和角色是如何没有规则和界限的。

“当她第一次以自己的暴行风格出现在现场时,她并不在乎批评家怎么说。她知道自己的个性信息是表达自己内在力量的一种方式,向着自己的鼓节奏迈进。”“让她与众不同,对社会产生如此强大的影响力的是,她使自己的歌迷能够在生活中采用同样的价值观-坚持自己的信念,尽管别人会怎么想。”

狄翁(Dion)继续解释加加(Gaga)如何增强其追随者的力量和“对自己相信的信心”,并且在她支持她深深关心的组织和人员时一直是不可阻挡的力量。

“是的,她是一位了不起的音乐家,作曲家,表演者,而且正如我们在《生于星星》中所看到的那样,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演员,但她的遗产远远超出了演艺事业。她将继续为子孙后代激发世界各地的爱与自由。”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亚里萨·阿帕里西奥(Yalitza Aparicio),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拉米·马立克(Rami Malek),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和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等也被《时代》杂志评选为“ 100最具影响力”。

同时,ET在宣布10年来的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最近与Dion坐下来。她还透露,有一段时间,她自己不知道是否会因为已故丈夫的健康问题而重返舞台。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防弹少年团(BTS)在《 Time》的100个榜单上获得哈尔西的特别敬意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荣登《时代》杂志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

Lady Gaga Stuns在《每日前排》第五届洛杉矶年度时尚大奖上的红地毯上

席琳·迪翁(Celine Dion)的已故丈夫如何激发她寻找再次演出的“勇气”(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