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的Marie-Antoinette发型的背后和下方

糖果头:Bella和Gigi Hadid,Kaia Gerber和Irina Shayk走过Moschino 2020年秋季时装秀,以受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启发的柔和色调的假发,米兰时装周上的美丽达到了新的高度。

发型设计师保罗·汉隆(Paul Hanlon)诠释创意总监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的意图,将18世纪的灵感与摇滚氛围融合在一起,扮演了现代的莱昂纳德·亚历克西斯·奥蒂(Léonard-AlexisAutié),这是法国女王古怪的造型背后的著名美发师,并创造了复杂的假发,这需要一个星期的工作。

“头发的外观具有极高的体积。假发的汉隆说,我们与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一起从马卡龙的颜色中汲取了灵感,使所有东西都变得更加朋克了。它以粉红色,天蓝色,绿色和淡紫色的柔和色调以及更传统的颜色出现金发和黑发的选择。

Moschino 2020年秋季秀的后台。KubaDabrowski / WWD

为了营造外观,汉隆首先将头发分成四部分,然后将每根头发扁平化,将其编织头固定在根部。然后,他喷出大量的发胶,然后吹干鬃毛,为偏心的假发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前,这些都是用圆柱状梳理头发,然后用带有细喷嘴的Ghd Helios吹风机塑造出精确而紧凑的波浪形,这是由Final Fix发胶品牌设定的。作为最后的一面,Hanlon提供了额外的戏剧性效果,将卷发接发固定到假发上,并用铁杆将簇簇卷曲。

化妆师Tom Pecheux与经典发型相呼应,结合了18世纪的灵感和摇滚姿态,在桃红色的眼影上设计出浓郁的黑猫眼形状。其余部分带有淡淡的粉红色腮红和睫毛膏的面纱,而整个美感则以法国修指甲biensûr的鲜艳色彩完成。

Moschino 2020年秋季秀的后台。KubaDabrowski / W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