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ish Deshmukh,妻子离子时钟13年的电影

演员和现实生活夫妇Riteish和Genelia Deshmukh在印地语电影兄弟会上完成了13年的旅程。

与他的福祉分享新闻,“Housefull”演员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他在2003年发布的亮相电影的海报。

“今天:13年的'Tujhe Meri Kasam' - 13年@geneliad和我成为这个辉煌的家庭#indianfilmindusty的一部分,“Riteish在星期天(1月3日)发了推文。

13年在N仍在玩电影院#tujhemerikasam https://t.co/itix6gmgzh

- 2016年1月3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Duo在像“Masti”和“Tere Naal Love Ho Gaya”这样的电影中一起工作,“Tujhe Meri Kasam”。

2013年的“ek恶棍”演员,他的首次亮相作为马拉地基电影“Balak Palak”的电影制片人,该电影“Balak Palak”是由Ravi Jadhav所指导的。

2014年,他在马拉地基电影院与行动电影“Lai Bhaari”进行了行动首次亮相,该电影是由他的妻子制作的。

在2012年结束了Knot的Riteish和Genelia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是一个名叫Riaan的儿子,于2014年11月25日。

在2003年的赛义利亚举行的吉利亚,后来通过在语言中的电影中实现了泰卢古科电影院。

2004年,女演员出现在她的第二部宝莱坞电影中,“Masti”,她再次与Riteish共同主演。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第一张照片拍摄最终会成为我的婚礼专辑。#serendipity #tujhemerikasam,“雷梅利亚推文。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第一张照片最终会成为我的婚礼专辑。#serendipity #tujhemerikasam https://t.co/ydiaddcuc1d.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1月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