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Mehra在Hina Khan的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出口:会影响节目

电视演员Karan Mehra,他们成为一个流行的小屏幕上的职位,他作为耶特·莱希亚·克拉塔·海的纳图,所以Hina Khan从该节目的出口将影响其普及。

卡兰成为第一个从争议的现实展示中被驱逐的名人展示Bigg Boss 10,告诉iAns,“它是我的退出后的最长的跑秀秀,现在HINA正在辞职,当然,它会影响展会。 “

Hina发挥Akshara在展会中的作用,Karan说他没有看到任何地方的节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现在看不到它,因为与所有主要的人出来,它将是其他故事,”他补充道。

还阅读/ akshara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Hina Khan在拍摄期间分解

卡兰也认为,展会应该以尊严的方式结束而不是突然的。

“粉丝会感到失望,但话说一切都结束了,这也会结束。如果它以一种尊严的方式结束而不是突然的,那就更好了,“他说。

还阅读/ Hina Khan Aka Akshara将被遗漏。看看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旅程,见照片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开始了一对年轻夫妇,Naitik和Akshara的故事,他住在一个玛华联合家族。新鲜面孔的故事主意,展示了如何安排的婚姻以及通过兼容性和调整问题的已婚夫妇的旅程触及了每个人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