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祝她写阿黛尔(Adele)的“你好”

您好,是塞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除非您在2015年10月没有任何广播或互联网的情况下生活在岩石之下,否则您肯定已经听说过阿黛尔(Adele)的单曲《 Hello》。这首歌对无数人产生了影响,其中包括最新出现的戈麦斯。在接受Capital FM采访时,“少见”女歌手的任务是分享她希望自己创作的歌曲。

这位女歌唱家回答说:“我本来想做的是《送我的爱(对你的新恋人)》或《你好》。”他引用了这位英国明星第三张录音室专辑25中的另一首曲目。

然而,戈麦斯澄清说:“我一生中永远不会碰到阿黛尔的歌。我永远不会尝试唱歌。”

仍然像我们其他人一样,她希望自己能成为音乐魔法的一部分。“我会说那是我想要的那两个,”伙计,我是如此的爱,我希望我写了类似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