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金(Joey King)赞美“拉莫纳和比兹(Ramona and Beezus)”近十年后的“美丽而鼓舞”赛琳娜·戈麦斯(独家)/今晚娱乐

乔伊·金(Joey King)除了对她的爱外,对拉莫娜(Ramona)和比兹(Beezus)的主演赛琳娜(Selena Gomez)毫无爱。

自从家庭电影于2010年上映以来的十年中,这位19岁的金已经从儿童女演员变成了冉冉升起的年轻新星。从法戈(Fargo)到《接吻的摊位》(Kissing Booth),她在电影和电视领域都扮演着折中的角色,金仍然认为这部获得G评级的感觉良好的电影(和戈麦斯)可以帮助她找到自己的道路。

国王周一在Hulu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冬季新闻发布会上对ET说道:“从我们一起工作到现在,我一直非常敬佩她。”她在宣传她的新剧集《 The Act》时。“我为她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金承认她“很久没见过戈麦斯了”。她说:“但是我认为她最近在谈论心理健康方面一直在做的事情,我认为它是如此的美丽和鼓舞。”

“她每天都向所有人显示,无论您的Instagram追随者人数怎么说,无论您可能编辑或不编辑图片多少,无论您拍摄多少照片,无论您的生活如何,它都可以,可以。”金解释道。“我真的很喜欢她把它放在那里给大家看。对她来说非常脆弱。无论她是否意识到,她都是人们的一大灵感。”

金(King)本身已成为年轻粉丝的灵感来源,去年她发行了Netflix电影《接吻亭》(The Kissing Booth)后,它吸引了数百万新的追随者。尽管如此,她仍然不敢相信自Ramona和Beezus以来她走了多远。

她谈到这部电影时说:“我非常欣赏那部电影及其为我所做的一切。”她惊叹于人们从她九岁时的表演中仍然如何认识她。“但是我现在很激动,让人们看到我从类似的事情转到我之间的所有事情,再到亲吻之亭,再到现在的《法案》。”

女演员在即将上映的真实犯罪系列中饰演吉普赛·罗斯·布兰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该片改编自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女孩案例,该案发生在戴伊(Dee Dee)说服女儿患有白血病的多年生活后,她帮助杀死了自己的母亲Dee Dee Blanchard。 ,哮喘,肌肉营养不良和其他几种慢性疾病。

她说:“这确实是一件事情。”她与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一起出演。“我爱喜剧,我喜欢动作,我喜欢所有这些不同的类型,但是我的内心确实在戏剧中,而我在戏剧中感到最自信和自在。”

金补充说:“我觉得我喜欢潜入具有很多复杂性的角色,这些角色需要探索并且需要破解。”“我想把它们打开。”

该法案将于3月20日星期三在Hulu首次亮相,分为两集。随后的剧集将在每个星期三发行。

相关内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焦虑”国歌让她的音乐卷土重来

社交媒体中断后,Selena Gomez返回Instagram

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说,尽管赢得了奖项,但她对“扮演疯狂的女人”感到厌倦

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被《丹妮莫拉(Dannemora)逃亡》结尾的“令人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