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tney Kardashian称Kendall Jenner为“紧实”和“敏感”,而Khloé尝试进行调解

在本周的《与卡戴珊同传》中,一些姐姐的戏剧达到了顶峰。

在周日的节目中,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之间的紧张关系开始酝酿,当时40岁的库尔特尼(Kourtney)一月份与肯德尔(Kendall)的朋友一起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猛mm象滑雪旅行。回到洛杉矶,现年23岁的肯德尔(Kendall)向34岁的KhloéKardashian敞开心opened,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姐姐在旅途中一直在开玩笑,以她为代价。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她解释说:“您知道,过去的几年里,我与库特尼和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我很喜欢她和我以及我的朋友们一起闲逛。”“但是说实话,我觉得她有些时候很失礼,而且确实在某个时候开始吸引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