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han Akhtar和Shraddha Kapoor敏锐地拍摄更多摩尔泰亚

鲍尔佩伍德演员法汉阿哈塔尔和Shraddha kapoor在星期五表达了他们恢复摩尔塔亚的敏锐,这也被称为云的居所,拍摄更多电影。

“我爱上了Meghalaya礼貌摇滚2 ......这里的自然美景是非常罕见的。船员上的每个人都感到悲伤,当时是时候从这里回来了,“在Ri-Bhoi区的Bhoirymbong的Bacardi NH7 Weposender的人群中,在Ri Kynjai Resort的记者中告诉记者。

Shraddha Kapoor,他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Shillong是我难以回家的地方之一。”

“从电影被枪杀时,我已经四次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很难向三龙说再见。人们很可爱,我们都在家里。这是一个梦想成为岩石​​的一部分,“她说。

11月11日将于11月11日发布的“2”,在Meghalaya东部的几个地点拍摄。

Meghalaya有很多潜力,具有美丽的景点和热情好客。他们说,我们在拍摄电影时享受了热情好客。

“这里的人很可爱,对音乐有一个固有的爱情。我们也爱上了这部电影的旅程。由于Shillong有许多也在不同的城市进行的摇滚乐队,如果来自这里的乐队涉及电影,我们感觉不完整,“Akhtar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在Meghalaya拍摄更多电影时,Akhtar说:“每台电影都需要其位置设置和自己的背景。我希望更多电影来到这里拍摄,并拥有我们拥有的创造体验,享受这个惊人的地方“。

关于不允许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电影中的争议,Akhtar表示,当事情“好”时,没有人抱怨相互合作./

手表:摇滚!!:音乐视频:Pichhle Saat Dinon Mein

“这不仅是电影,还有很多出口和进口,以及很多交流。这是一种超越该电影行业可以想象的方式。

“它影响了很多事情,我们需要权衡问题的利弊。就个人而言,我相信艺术家和其他人之间存在某些区别,“Akhtar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