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遭到球迷的抨击,因为他们使用耐克模因来宣传他的电影,关于林奇·艾米特

杰西·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在耐克·蒂尔(Emmett Till)的棺材和哭泣的母亲的模因中使用耐克(Nike)在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竞选活动中的口号后,球迷们感到十分高兴。观看出错的电影宣传片。

现年37岁的杰西·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可能想重新思考他即将上映的关于埃米特·蒂尔(Emmett Till)的母亲玛米(Mamie)的电影的宣传策略。TheGrey的Anatomystar将耐克与Colin Kaepernick的竞选活动的口号放在了9月24日Instagram上的一系列私刑少年,他哭泣的母亲和Emmett叔叔摩西·赖特的老照片上。这些模因读着像妈妈们站在儿子的棺材上的照片,以及标语“ TiLL即将来临”。尽管这可能与NFL明星合作,但埃米特(Emmett)于1955年因吹口哨白人女子而被谋杀,当时年仅14岁。许多粉丝认为杰西的“模因”太不敏感了,自那以后他就将其删除。好吧,节省一个。

“感谢您删除了其他那些笨拙的模因。您也需要删除此。这不是一个游戏。我想您知道这一点。”一位Instagram用户在艾米特(Emmett)叔叔的法庭模因下指出,他指出殴打并射击这名少年的男子。同时,在Twitter上,用户解释了为什么Mamie没能“牺牲”儿子的残酷谋杀案。一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黑人母亲因儿子惨遭杀害而遭受的痛苦不应被视为“牺牲”,甚至她决定打开棺材的决定也不能被恰当地描述为“牺牲”或值得相信的东西。另一位粉丝发了类似的推文,写道:“我觉得杰西·威廉姆斯的意图很好,但事实上,您在葬礼上使用母亲的照片在葬礼上将其转变为耐克模因的事实令人反感,而不是认为所有通过的方式。也许他可以在Emmetts妈妈微笑时拍张照片。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谈到不公正问题时,杰西被公认为好莱坞最响亮的批评家之一。BET甚至在2016年授予他人道主义奖!杰西(Jesse)于同一天发布了模因,他在导演首演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该首演将于2019年开始制作。“我很荣幸能够导演Mamie&Emmett的故事:面对巨大个人和革命挑战的故事正如他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段采访片段所示,他告诉《最后期限》,这是一场公共破坏。充满童年和生育的挑战美洲反思以躲避自己;弱者拒绝假装恐怖就是自由。”

上面幻灯片中包含的第一组照片现在已从Jesse的Instagram页面中删除。但他仍然站在最后一张Instagram照片中的消息上,该消息仍保留在他的供稿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