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eram的Malayalam挑战:kunal kapoor.

宝莱坞演员Kunal Kapoor表示,拍摄即将拍摄的电影Veeram最艰难的方面之一是他不得不在马拉雅拉姆说话,这是一种他发现极其困难的语言。历史戏剧讲述了13世纪北马拉巴马尔北部的臭名昭着的战士扮演的碳钢Chekavar的故事。

Veeram是在马拉雅拉姆,印地语和英语中同时制作的。当被问到它是如何在Malayalam拍摄电影的时候,Kunal告诉记者,“这是一种非常困难的语言。现在我在马拉雅拉姆做了一部电影,我想我可以用任何语言做到这一点。我们有一个很难的时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Kunal正在在第47版的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上发表演讲,昨晚的“Veeram”Wasscreened。Rang de Basanti Star说,三种语言拍摄电影意味着演员也必须略微调整他们的表现。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真正挑战的是,当你用三种语言行事时,不仅是改变的语言,也是一点点表演风格。有微妙的变化,你如何在印地语中说些什么,英语或马拉雅拉姆是非常不同的。“

由Jayaraj指导的电影是威廉·莎士比亚的麦克白的适应性,这是一个立即在船上获得kunal的东西。

“当Jayraj先生遇见我的电影时,这是一个梦想成真,让我有机会与像他这样的人一起工作。他说,这是一个具有如此多的转型,层,色调和复杂性的角色。“

还阅读:Kunal Kapoor的Veeram Teaser Trailer是感性和粗体,观看视频

“尽管它看起来很远离我们的生活,但它非常接近我们。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局面,我们不得不在右和错误之间选择,我们有时选择错了。然后我们开始证明在内疚之后接管,我们开始做我们以前从未想过的事情,“演员补充道。

Kunal,39,这是他主演的最大电影。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款大电影的技术人员的电影,并从世界各地进来,以使其成为可能。是化妆,音乐,特技董事。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有不同的背景进来,所以我们的共同语言只是电影。“

Veeram定于明年1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