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箱办公室收集第6天:Amitabh Bachchan电影赚取32.67卢比,是不可阻挡的

粉红色,颜色现在已经有了全新的定义。它是因为现象电影主演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Angad Bedi,Piyush Mishra和Dhritiman Chatterjee在关键作用。这部电影正在赢得心灵,触动生命并在其释放的第六天在票房上进行强大。

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32.67亿卢比的业务到目前为止。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称为粉红色“不可阻挡”。他还提到了这一事实,尽管它是一周中旬,电影的收藏仍在上升。塔兰推文这部电影的最新系列:#Pink Fri 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Mon 3.78 Cr,Tue 3.51 Cr,Wed 3.87 Cr。全部的:₹32.67 cr。印度贝斯。优秀!。#粉红色是不可阻挡的...... Wed Biz [3.87 Cr]高于Tue [3.51 Cr]和Mon [3.78 Cr] ... Superb ...上一个推文中的日间数据......

现在问题是,与另一个星期五的接近和两个版本 - Banjo和Parched - 即将到来,电影的收藏会受到影响吗?Banjo Stars Nargis Fakhri和Riteish Deshmukh,炎热的主演Radhika Apte也是一个以妇女为中心的薄膜。

在此检查粉红色的最新票房集。

#Pink Fri 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Mon 3.78 Cr,Tue 3.51 Cr,Wed 3.87 Cr。全部的:₹32.67 cr。印度贝斯。优秀的!

- 2016年9月22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Pink是不可阻挡的...... Wed Biz [3.87 Cr]高于Tue [3.51 Cr]和Mon [3.78 Cr] ...... Superb ......下一个推文中的日间数据......

- 2016年9月22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还读/粉红色盒办公室收集第5天:Amitabh Bachchan电影赚取28.8卢比,需求税收

由Aniruddha Roy Chowdhary的指导,粉红色的星星Amitabh Bachchan在律师的作用。这部电影是一个箱子办公室冲突,与埃姆拉·哈希姆 - Starrer raz重启 - 比粉红色更好的开放收集,但未能建立其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