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na Ranaut在汉纳尔Mehta的Simran中玩了吉拉,见第一张照片

我们都同意Kangana Ranaut是宝莱坞的女王。多才多艺的女演员发挥了众多角色,但她的接下来真的是出于盒子里 - 她正在玩吉拉。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起来在周三降落,方法演员再次在她的元素中。

但在我们说更多时,这是Simran的第一个外观。

在#Simran的kangnaRanaut的首先看,由汉纳尔Mehta执导。由Bhushan Kumar和Shailesh Singh生产。 pic.twitter.com/dueuzvwjvm.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7日

女演员正在电影中被汉纳尔梅哈(Aligarh)引导。这部电影被标题为Simran,据称灵感来自美国的NRI护士的生活,Sandeep Kaur。她去年被派往监狱,抢劫银行偿还赌博债务。

虽然汉纳尔在汉克兰伴随着Sandeep的生命,但我们让我们与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混淆。在这里,kangana已被引入着刺激的浅板。所以,如果kangana是傲慢的,谁是辛克兰?虽然我们是它,为什么要使用前内阁部长的名称?

[相关帖子]

Simran由Bhushan Kumar和Shailesh Singh制作,由Apurva Asrani编写脚本。这部电影将于8月在美国开始拍摄。

Kangana将在Vishal Bhardwaj's Rangoon看到,也是星星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