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ar Box办公室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在三天内铸造了20.80卢比

Azhar是一个在星期五发布的前蟋蟀穆罕默德阿萨鲁德汀的生物学,在票房发布了一天的票房。它有铸造卢比。6.30 Cr在第一天本身。在第二天,它在星期五收集和获得卢比的增长率为11.11%。星期六7克。在第三天也,由于积极的嘴巴,电影在其收藏中看到了趋势。它在星期六收集卢比的增长7.14%。7.50 CR周日将总收集到卢比。20.80 CR在其开放周末。

这部电影从演员Emraan Hashmi淋浴的观众获得了很大的回应,描绘了屏幕上前印度船长的生活。

大多数观众一致同意Emraan确实对屏幕上的角色奠定了完全正义。还有高度赞扬的是两个领导女演员,特别是Prachi Desai,其测量表现为Azhar的第一任妻子让观众印象深刻。Emraan和Nargis Fakhri(Sangeeta Bijalani)之间的化学太高兴了很多。(手表:这就是观众在第一天的EM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说法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电影票房集的数量。

#azhar fri 6.30 cr,sat 7 cr,太阳7.50 cr。全部的:₹20.80 cr。印度贝斯...... Biz的增长:坐在周五的11.11%Sun超过SAT 7.14%

- 2016年5月1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虽然它设法与受众击中右和弦,但另一方面,Azhar从批评者那里收到了混合审查。

印度快速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Emran Hashmi通常如此观看,被埋在无能剧本下,其中暗示阴影唐和有罪的派对,以模糊,不确定的方式。但Hashmi认真,在这里唯一的储蓄恩典。 Prachi Desai是粗鲁和娴静,令人作呕的,Nargis Fakhri作为Sangeeta(不是,从不,从未,从未,Bijlani)是Pouty,Lara Dutta作为蟋蟀委员会的律师(不是,从不,从不,BCCI),是Svelte而是分数,而Roy Kapur斗争一个糟糕的假发和夸张的口音,以及莎玛作为提出进步的书籍,受到影响。“(Azhar电影评论)

虽然阿扎尔成功地留下了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它仍有多么好的电影在票房上才能在票房上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