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时尚之夜2014

编辑亚历山德拉·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介绍了今年的“时尚之夜”

复制Lachlan Bailey

英国时尚杂志欢迎您参加2014年“时尚之夜”。我们很高兴今年回到伦敦,参加由全球Vogue策划的全球时尚和风格庆祝活动。在这第六年,我们举办了一个神话般的“购物”之夜,鼓励大家参观并支持百货商店,旗舰店,精品店和高街连锁店的丰富多样性,这使伦敦成为了一个辉煌的时尚目的地。而且,作为一种突破,晚上我们还会有很多食品品牌参加,所以请注意我们定制的FNO菜单和鸡尾酒。

Vogue团队将全力前往摄政街和牛津街,并帮助举办商店中的乐趣-并专注于自己购物。当我们通过@britishvogue宣布这一消息时,请务必遵循晚上的内容。我要感谢House of Fraser帮助我们创建了这张FNO地图,该地图将向您显示夜间发生的情况。到时候那里见。

阅读更多:您的个人FNO

阅读更多:您的FNO美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