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举行的“紧张”晚餐晚会上鼓掌时闪动着巨大的指环/今晚娱乐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正在关闭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举行“紧张”晚餐的报道-并在佩戴时佩戴一枚巨大的新钻戒。

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在一段视频中显示科洛(Khloe)疲倦,分心并且缺乏她“明亮,起泡的性格”之后,她在周日与特里斯坦(Tristan)一起吃饭的视频中,她上了推特(Twitter)喊了声。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周一链接到该文章时写道:“你什么都做!!”“我实际上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对朋友来说,这是一顿丰盛的生日晚餐,而作为新妈妈,我成为了IM AFTER AF!如今,晚上10点以后出门并不是精力最多的地方。”

一位粉丝随后评论了科洛(Khloe)在镜头中看起来如何令人震惊,科洛在四月迎接女儿True,她回答说:“谢谢!!!只是很累,需要在我疲惫的笑脸上工作。”

与这些报道相反,一位目击者告诉ET,这对夫妇在参加晚宴时为Tristans最好的朋友之一感到非常兴奋。他们饮龙舌兰酒姜汁啤酒,还互相敬酒。“他们兴致勃勃,”围观者告诉ET。“科洛甚至和一些食客拍照,而且笑得不亦乐乎。他们在整个晚上的两个不同场合互相敬酒,并与生日男孩西蒙敬酒。”

夜幕并不是促使新妈妈在社交媒体上捍卫自己的唯一话题。

一名推特用户质疑科洛斯在作弊丑闻后决定留在特里斯坦的决定。

粉丝写道:“我爱@khloekardashian,很崇拜,但根深蒂固,但令我失望的是她和那个浪费工Tristan呆在一起。”“她向妇女宣扬自己的自我价值,以及何时该走开,但是当该走的时候,她就是个伪君子。”

“并非完全是波斯皇后,您不知道我们家中发生了什么,甚至不知道需要进行巨大的重建才能共存,”科洛回应道。“我为我的力量感到骄傲。我感谢您的意见,并希望您对所有留在局势中的其他人持相同的看法。”

自从回到洛杉矶以来,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享受了初生父母的夜晚。自从回到洛杉矶以来,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享受了初生父母的夜晚。

在歌迷向科洛保证之后,她不再试图评判她,只是不想让“ la脚再次伤透你的心”,科洛表示感谢。

“我为此而爱你,女孩相信我,我不理解!!!”科洛写道。“我很感谢你!!”

不管这两个人在晚上出去时的样子如何,晚餐上都有一个不可否认的明亮火花-Khloes的无名指上明显闪闪发光。

当这对夫妇坐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BOA牛排餐厅的餐桌旁时,清晰可见。

在Khloe和Tristanbelow上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新闻:KhloéKardashian说在美国边境将孩子与父母分开是“令人伤心的事”

新闻:KhloéKardashian记录了与男友Tristan Thompson的夫妻锻炼

独家: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家人在作弊丑闻后被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宽恕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家人因作弊丑闻而被原谅了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